雖然我很活潑,但是不代表心裡是活潑的。
那只是我不想把不愉快,帶給大家。

雖然我很"高威",但那並不代表一切。
我只是不想讓大家停頓任何話題。

雖然我很愛笑,但內心不一定是笑著的。
我只是想讓大家看到,那笑燦爛的嘴角。

雖然我很堅強,但並不是甚麼事都可以那麼堅強。
我遇到事情,我會選擇沉默自己接受。

雖然我很認真對我注重的事,但是大家都感覺不出來。
我注重很多事,我很執著,但是大家以為我是假的。

雖然我很聒噪,但並不代表我朋友很多。
因為有懂我的就夠了並不用太多。

雖然我每天笑開懷,其實我好孤單。
我很怕大家離開我身旁。

雖然我喜歡甚麼都不說,但是我不一定不在乎。
只是不想讓大家擔心,並不是我不在乎大家。

雖然外表喜歡表現得光鮮亮麗,但是..其實我是醜陋的
外在光鮮是我的安全感,並不想醜陋呈現。

雖然我很愛交朋友,但是對我好的我都知道。
那是因為我害怕寂寞害怕沒有朋友。

雖然我很愛我的家人,但是我不懂得表達。
不管曾經對他我怎麼嚴厲,我知道你們都是愛我的

雖然我很愛我的朋友,但是我也不會表達出來。
其實我很關心深怕很多事情,不管是曾經傷害過我的人都一樣。

雖然我喜歡聽大家說心事,但是我怎麼了卻沒人知道。
我是垃圾桶,但我的垃圾不知道該向誰倒。

雖然大家都對我很好,但是我不知道到底誰是真得好的。
不管說得再多再美好,其實我心裡都知道。

雖然這世界很美好,但是我的世界總是缺少甚麼。
或許該知足,但是好像還缺少甚麼。

雖然每天都過的很平凡,但是內心卻一點也不平凡。
這樣的事、這樣的物很平凡,但是卻很在乎

雖然是一句無心的話,但是很在意卻也很在乎。
很容易相信別人,也很在乎每個人說的每一句。

好多的雖然好多的但是...說這些並不是想改變甚麼,
只是想能不能簡單一點...能不能就簡單一點...就簡單一點...簡單一點...?!

No comments:

Copyright © 2008-2010 小豆心情屋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