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你认识了多久?我自己不能给出一个肯定的答案。是多久呢?你自己应该也不记得吧?

巧妙的结缘,我应该开心,但与你相处真得很困难。

一开始,你在我身上丢了一大堆承诺,让我开心,但是诺言原来只是闲聊话题~我真傻,我居然当真。

跟你确认,你却回避。你知道难过的感觉吗?

还记得那晚,你骂我。心痛得无法形容
那种痛,也许你不懂,但是我体会过,和别的同不同,没有止痛药,如果世上有止心痛的药那该多好~我就不会为你难过,但是,如果难过时吭几粒止痛药就没事的话,太好了!

但是,事情却不能像想象的简单,我很坚决的把你的号码删除掉!信息也删除掉~虽然后悔,但这是我唯一能做的~

天意弄人~为什么当我想把你忘掉的时候你却发信息回来给我?为什么?心软的我只能把你的号码再存起来。

真的只能酱吗?

我很无助,要拍摄mv功课,选的是一首快歌,但宿舍发生了那么多问题,和最疼的两个学妹闹不开心,连你也那么对我~我什么点子也想不出~我快崩溃了~

神呀!救救我吧!
Copyright © 2008-2010 小豆心情屋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