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in Choo

他就是 Justin Choo 朱文强。他就是我的短片的演员。他曾经在“情牵南苑” 饰演房天送的助手 - 阿鸿。他最近演了一出戏“林明别恋”。11月发售 DVD 噢。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

P/S: 谢谢 Justin Choo 贾斯汀,超感动的!你好好人哦!我怎么都想不到,你竟然答应零收费的演出。真的好感动 ~落泪~ 你人好好噢。

喜遇贵人

今天一起床,心情超漂亮想起昨晚的事情。好感动哦 ~ 哎哟哎哟!怎么想歪呢~

昨晚我在为自己的毕业制作找演员一直找不到适合的。当时超低落。于是跑到自己的 facebook 户口留个言说:要找男演员!有人有兴趣吗?帮帮忙~ 结果第一个回我的,是一位本地演员。当时的我又是开心又是难过。开心是因为有本地演员参演我的短片,多开心。难过的是,我们是学生作品,没有salary谁要接演?于是心不甘情不愿的拒绝了他,并说明原因。但是!奇迹居然发生,他尽然愿意零片酬接演。

哎哟~我的妈呀!我当时简直是在房间跳起来!他太伟大了!

他叫 Justin Choo。不知大家有没有印象“情牵南苑”里黄志强的好助手,就是他,就是那个帅哥。哈哈!真的好期待跟他合作哦。他真的是太好人了。虽然他现在知名度不高。但是他那么好人,相信上天不会亏待他。终有一天他会成名的!超感动!

P/S:这里是给因为没片酬拒演我们学生作品的每一位,虽然有点恨你们,哈哈,可是明白你们的心情。现在经济那么不景气,钱对每个人,真的很重要。希望你们开开心心哦~
Copyright © 2008-2010 小豆心情屋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