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了











今天,星期五

现在是下午三点零八分

我坐在电脑座前对着电脑发呆

外面下着绵绵细雨,是你在天国哭泣吗?

你在天国真的安好吗?

天国是什么样子的?美吗?

你在跟谁一起?看过天使吗?

心里太多的疑问。。。。。

你走得太突然了,那天晚上。。。你还有话要对我说的吗?

为什么去了那么久,就不曾现身让我看看你?

我真的好想念你!

外面下着绵绵细雨

就好像每次想起你的时候,心里在流泪

没有你陪我的日子,孤身作战,好寂寞

真的好想你。。。想你。。。想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Copyright © 2008-2010 小豆心情屋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