气死了!气死了!

今天超级不爽!本来今天难得早起,穿到很帅去上课,准备要有一个好心情。

结果才上完第一节,就发生了一件令我抄不爽的事情。妈的!一甲班那个卷发肥婆!一般上我不会歧视胖妞,但这个令我咂舌的烂学妹实在是令我有呕吐的感觉!

如果人丑不用紧,我也不见得长得好看啊!懂得装扮自己之余,心里的修养也应该注意一下。那死肥婆实在是太无耻了!让人上课,找资料的电脑室,应该是保持肃静才对!但是她呢?在里面大嚷大叫,讲话的声量大到~~哇!

一整天的心情顿时被它破坏掉!哪有酱的人?以为自己是什么?我们身为学长姐的,都懂什么叫礼貌,懂得尊敬别人~太无耻了,现在的学弟妹!还给我们看脸色!超不爽!

拜托各位学弟妹,请再回到第二学期从修道德教育吧!

No comments:

Copyright © 2008-2010 小豆心情屋 All rights reserved.